i feel great.....

 

 

 

I went to London eye on my Birthday today
and i drank a small bottle of white wine........
這個在倫敦度過的生日,感覺很好,
在看4D experience時,
我真的覺得好感動,
真實感覺我真的在這裡,倫敦.

很多很多的祝福,
一點點小小的感動都讓我快樂,
即使下起雨,
即使淋濕了頭髮,
我嘴角笑了,
心裡覺得浪漫著,
珍惜著這樣的感覺.

我要快樂,
而我~也很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