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年8月16日 發生了什麼事,我寫了網誌,
此刻我一點都想不起來。

看著2009到2013年1月的照片,
我的臉不知是在最近的事件中成長了,
還是我真的老了,或是both。。。
我想,再過一陣子之後,我大概又想不起前陣子經歷的傷痛,
如果我現在未明白表述的話。。。
想著,那也好!

一直以來,結束一段感情總是讓我覺得好累,
但累過一陣子之後,我仍然帶著勇氣,奮不顧身的投入下一段未知的感情,
(無論那個人適合否,我都執意前往)。
但這一次,我。真。的。累。了。
再沒有遊戲的心力,與本錢。

今天,倫敦下雪了阿。
我興奮的對大家說,
但此刻心中,多希望有個人,那個特別的人,
可以一起分享。

他們說,所有的過往,成就你精采的回憶,
讓你不枉此生。
我越來越珍惜身邊的一切,
卻有些現在仍沒能擁有的遺憾,

1月底,替自己規劃了東奔西跑,
一個人繼續背起行囊,再次一個人的旅行。

我。很。幸。福。

想。遇。見。the one 。一。起。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